星期二, 四月 12, 2011

广东运营商推免费WiFi上网服务

  从本月起,广东三大电信运营商均推出免费WiFi上网服务,广东数千万手机用户有望从中获益。广东电信称,广东省的天翼手机用户可享受每月30小时的国内WiFi上网时长,而广东省的电信固话和小灵通用户、广东省外的天翼手机用户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手机和固话用户每月可享受2小时的WiFi上网时长。根据广东联通的最新公告,WiFi友好体验活动将进一步延长至今年8月31日。 广东移动也宣布对全球通八大套餐客户实行全年WiFi免费政策。

  中国电信 (热点名称:ChinaNet)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广东天翼用户每月享受30小时免费WiFi上网时长,其他用户每月免费体验2小时。

  天翼用户申请方法:发送短信“KTWIFICX”到10001开通促销优惠,即可获得免费WiFi时长。(温馨提示:超出30小时按0.03元/分钟计费。)

  广东电信固话申请方法:拨打4008-999-189即可获取免费体验账号和密码。(温馨提示:当月累计120分钟时账号暂停使用,下月自动恢复。)

  中国联通 (热点名称:ChinaUnicom)

  从即日起延续至2011年8月31日,广东联通后付费手机用户可在中国联通全国WiFi公共热点覆盖区域,不限时、不限流量地免费登录使用WiFi网络。

  联通后付费手机用户申请方法:发送短信“TYWLAN”至10010自助开通免费套餐,获取WLAN业务登录密码。该套餐即刻申请,即刻生效,并将于2011年8月31日24时自动关闭。

  中国移动 (热点名称:CMCC)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广东全球通八大套餐客户可在全国范围内移动WiFi热点覆盖区域免费上网,超出WLAN套餐外的流量费也减免。

  活动详情:现有八大套餐全球通客户,直接免除WLAN上网费和WLAN套餐费。即对于已申请WLAN套餐的八大套餐用户减免WLAN套餐费,超出WLAN套餐外的流量费也减免;对于未申请WLAN 套餐的八大套餐用户直接减免WLAN通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