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1, 2011

Foursquare修改用户权限

  Foursquare给我发了一个邮件,说1000个朋友的帐号是正常帐号的上限,而我的帐号超过了1000个朋友,因此Foursquare做了一个不太艰难的决定,将我的帐号进入了follow模式:我只能看到最开始100个朋友的签到,要看到其他followers的签到只能标记为朋友friends,否则对方无法在我签到上评论。

  Foursquare创立于2009年3月,基于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提供“签到”(check-in)等服务。用户在某地点“签到”后,不仅可以告诉好友自己的位置,还可以获得“徽章”和购物优惠。去年12月初,Foursquare的用户量达到500万;今年1月底,这一数字达到600万。通常情况下,每隔一个多月,该网站的用户量就会增加100万。因此,Foursqure将于下周达到700万用户量的预测并不令人惊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