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4, 2010

社会化照片分享服务PicPlz

  社会化照片分享服务是今年较为流行的照片分享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快速地将拍摄的照片分享到各个社会化网络,其中较为知名的就是iPhone的Instagram照片分享服务,可惜Instagram只支持iOS,Android用户用不了,不过经过我的搜索,我发现了一个和Instagram非常类似的Android应用程序PicPlz,Android手机用户可以使用这个类似的服务来实现社会化照片。

  PicPlz的特色在于尽量简化用户通过手机向互联网分享照片的过程。用PicPlz拍摄的照片会被同步到picplz的用户主页,并加入地理标记。用户拍摄的照片还会被自动发布到用户的Facebook和Twitter,并用来在Foursquare上签到。Picplz允许用户跟随其他人,有点类似于照片版的Twitter,只不过所有的更新都是以图片为主体。所有的照片目前都支持自动同步到Twitter、Facebook和Foursquare。

  PicPlz除了可以用手机拍照外,还可以上传本地电脑的照片,上传照片后会自动添加一个过滤器,我发现我用单反拍摄的照片上传到picplz后效果都非常好,我的picplz地址在这里,欢迎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