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9, 2010

不越狱更换iPhone手机铃声

  iPhone和诺基亚手机不一样,没法直接把自己的MP3文件做为铃声,网上一些教程使用越狱的方法直接替换铃声文件,这种方法我不建议使用。这里我给一个不越狱更换iPhone手机铃声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iPhone有自己的铃声格式,因此需要先在iTunes里转换歌曲的格式,用iTunes将MP3格式转换为AAC格式,方法是,将自己的音乐铃声文件拖动到iTunes的“音乐”里面,然后在歌曲文件上点右键,创建ACC版本,在新创建的文件中点右键,选择“在Windows浏览器中显示”,通常文件会放到My Music\iTunes\iTunes Media\Music\的目录下,里面可以找到生成的m4a文件。

  接着,将.m4a后缀修改为.m4r后缀,之后再把改后的文件拖到iTunes里,在“偏好设置”中选择显示铃声,这时就发现这个文件在“铃声”里了,最后使用iTunes将其同步到iPhone中,就可以使用这个铃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