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7, 2010

中国电信推免费WiFi

  刚看到的中国电信ADSL弹窗广告:中国电信特推出“WiFi上网,全城免费”亚运惠民服务,全城全民免费上网,随时随地尽享亚运精彩!中国电信目前在广东省内已超过一万个WiFi热点,覆盖体育馆、宾馆、酒店、机场、商场、咖啡厅等公众主要休闲、娱乐、购物场所。

  适用范围:

  时间:2010年1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地点:广东省内超万个电信WiFi热点

  使用方法:

  (1)活动时间内通过手机或固定电话拨打4008999189即可获得天翼WiFi免费体验账号和密码;

  (2)请您在天翼WiFi热点覆盖区域,打开电脑或其他设备的WiFi功能,查找ChinaNet信号并成功连接后,通过浏览器登陆wlan.ct10000.com,输入WiFi体验账号和密码,即可在活动时间内享受天翼WiFi不限时免费上网;(注:如果您确定不使用免费体验账号和密码,将按照您已有账号的资费标准收费)

  (3)中国电信全国天翼WiFi热点已超十万个,广东省内天翼WiFi热点已超万个,覆盖机场、酒店、会展、校园等重要场所,天翼WiFi热点地址查询请登陆wlan.vnet.cn,详细使用方法查询请登陆wlan.ct100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