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3, 2010

北朝鲜公然进攻韩国

  今天下午2时34分开始,北朝鲜公然向韩国一侧的延坪岛附近发射200多枚炮弹,其中数枚落在有居民居住的岛上,导致数十栋建筑起火或受损,不少军人和平民受伤。

  对于北朝鲜这种野蛮动武行为,我表示谴责,不过我也认为这是韩国统一朝鲜的一次历史机遇,韩国应该在联合国提议,反击北朝鲜的入侵,如有可能的话,最好将北朝鲜这个流氓政权彻底歼灭。

  美国应该发挥其国际警察的权力,像阻止伊拉克入侵科威特那样阻止北朝鲜入侵韩国,按照北朝鲜现有的军事实力,表面上看穷兵黩武,实际上根本就不堪一击,几十年前的朝鲜战争就已经证明了其真正的军事实力,消灭北朝鲜应该比消灭伊拉克还容易,那时候韩国就可以实现民族和国家的统一,流氓国家北朝鲜对于周边的威胁也没有了,北朝鲜的核武器也可以名正言顺地销毁了,美国不必担心邻国,我相信邻国不会出兵朝鲜,只会口头支持而已。

  为什么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之一北朝鲜总是让国际社会感到威胁,原因很简单,当一个神经病患者拿着致命武器四处乱跑的时候,即使他不开枪,邻居也会感到极大的威胁,北朝鲜是个威胁,西朝鲜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