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5, 2010

360发布“密盘”

  360与腾讯QQ之间的火拼还在继续,360就发布了一款新产品:“密盘”,可以在电脑中创建的一块加密磁盘区域,只有当您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后才能被解密使用。

  和360其他产品一样,360密盘也是一个完全免费的产品,用户使用360密盘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360密盘采用了128位高强度加密算法,即便用户电脑或硬盘丢失,也不用担心密盘中的数据被人解密窃取。

  该产品的亮点是:由陈冠东代言。

  在首页上“来自用户的声音”中,“陈冠东”说道:希望永久保存和前女友的照片和视频,又怕被别人看见,有了360密盘,所有问题都解决了。感谢360!

  除了360密盘之外,TrueCrypt也是一款免费开源的绿色虚拟加密盘加密软件,可在硬盘上建立虚拟磁盘,虚拟磁盘上的文件都被自动加密,需要通过密码来进行访问。

  360密盘下载地址:http://www.360.cn/mi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