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2, 2010

Foursquare登录S60手机

  知名基于用户地理位置信息的手机服务网站Foursquare,正式发布S60 V3和S60 V5版客户端,用户可以向好友分享自己当前所在地理位置等信息。

  利用Foursquare服务,手机用户可签到某个地点,该地点可为任何一家饭店、好友家庭居住地或一家商店等等。相应签到过程非常迅速。用户完成签到过程后,Foursquare将根据用户签到时的位置,向用户返回该地点附近的其它信息。并通过Twitter、Facebook等流行的社交网络平台把自己的位置发布出去。

  经过S60手机的实际安装,该客户端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无法正常登录,应该是服务被封杀了,而使用SSL的Android和iPhone上的应用就可以正常使用,看来S60的客户端并没有使用SSL,所以在中国无法直接运营,需要S60上先执行VPN,然后再运营。

  期待这个客户端的SSL修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