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3, 2010

Google AdSense实战宝典

  Google AdSense目前依旧是中国个人网站盈利的主要手段,个人网站的站长值得好好研究一下其技巧和相关计划政策。因此,一个月收入超过1千美元的AdSense用户就开始写了这本《Google AdSense实战宝典》。

  此书作者是70后,曾经搭建过慧多劲捷BBS,作者对于所谓《日赚500元——揭开网络赚钱的秘密》那种靠挂QQ骗流量的赚钱方法很不耻,网络赚钱靠骗吗?肯定不是,因此作者写了这本完全通过正规、合法的赚钱渠道:Google AdSense,该书所写的种种方法都是正规合法的方法,没有教站长怎么去走偏门作弊,适合于广大AdSense初学者入门使用。

  Google本身在AdSense上推广也很多,举办了多次网络培训,这本书也介绍了不少历次培训所讲的一些技巧,其实Google本应该官方出这么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