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5, 2010

Twitter今日频繁故障

  今天Twitter发生了长时间故障情况,首页的大部分时间显示的是“宕机鲸”图片而无法访问。之前Twitter曾经警告称,由于世界杯期间流量巨大,该网站可能出现宕机等一系列问题。

  目前访问Twittter,会一直显示 “Twitter is over capacity.Too many tweets! Please wait a moment and try again.”

  通常情况下流量出乎意料地突然上升,用户就会看到这样的信息和这头鲸,预测Twitter可能是因为世界杯而超负荷工作。

  Twitter采取的一个策略是关闭部分Twitter API的功能,目前通过API访问Twitter的 statuses/user_timeline一律返回:Rate limit exceeded. Clients may not make more than 150 requests per hour,没有任何结果输出。

  此外,Twitter的数据信息也发生了异常,我查询自己发布的Twitter信息只有843条了,而实际应该有2000多条,可能是因为缓存或其他问题导致其数据错误,希望Twittter的数据库没有损坏或出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