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6, 2010

Google AdSense支持多个广告联盟的资源

  最近 AdSense 中新推出了一项功能,允许通过了 Google 认证的广告联盟在 AdSense 中直接参与竞争,也就是说,来自这些第三方广告联盟的广告客户将可以与 AdWords 广告客户一起竞争 Google 内容联盟网络中的展示机会。

  相关新功能将在 AdSense 帐户中自动启用。在“广告查看中心”的一个新增部分中,可以允许或屏蔽特定广告联盟或除 AdWords 之外的所有广告联盟。Google 会在今后几个月中逐步向 AdSense 帐户中添加新的广告联盟。因此,这一新功能不会立即对广告或收入产生显著影响。

  为了确保 AdSense 发布商网站上所展示广告的质量,Google 会对所有相关广告联盟进行认证,以使其符合 Google 在用户隐私、广告质量和载入速度等方面的标准。有些相关广告联盟使用了类似于 Google 针对用户兴趣投放广告的定位方法,可在用户访问网站时向其展示相关度更高的广告。Google 不允许这些广告联盟以日后针对用户兴趣投放广告为目的从您的网站收集数据,但是 Google 会允许符合用户隐私指南的广告联盟使用此类定位工具来展示广告。发布商可以选择不采用这些广告联盟的用户兴趣定位方式,为此,Google 特意更改了对第三方广告投放的要求。

  目前,Google 仅接受来自北美和欧洲的 Google 认证广告联盟的广告。不过,Google 会在今后面向全世界其他地区的广告联盟提供这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