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7, 2010

罗玉凤征婚炒作内幕

  据热点网记者在上海的实地采访了解,罗玉凤征婚事件为某网络营销策划机构策划炒作。根据某网络营销策划机构发起人孙先生介绍,2009年罗玉凤通过某网络营销机构官方网站联系到他,要求帮助她炒作出名。

  在了解到罗玉凤的实际情况之后,孙先生策划出了这个街头征婚事件,以此来吸引社会大众对罗玉凤征婚要求与现实的强烈反差的关注。为了能够让罗玉凤继续红下去,孙先生安排了罗玉凤的朋友雪莲出场,给她“介绍”所谓的新男朋友小志。因为有了小志的出场,整个炒作事件达到了高潮。

  江苏卫视的访谈节目《人间》为了获得更高的收视率,也和该网络机构积极配合,在节目制作过程中弄虚作假,给罗玉凤“变”出来一个前男友,这个所谓的前男友,不过是电视台的一个群众演员而已。

  在这次炒作中,罗玉凤只是想出名,那么,目标已经达成。江苏卫视获得更好的收视率,目的也达成了,只有不明真相的观众和网民被狠狠地涮了一把,自己还挺美的。

  现在的媒体的职业道德简直沦落到何等地步,为了炒作不惜弄虚作假,贬低公众智商,我在这里奉劝所有的广大观众和网民,一起抵制江苏卫视这样的媒体败类,否则我们真要像电影里曹操杀蒋干时候说的那句话一样:“你蠢也就罢了,害得我和你一样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