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9, 2010

更改Firefox扩展AutoProxy的状态栏图标

  AutoProxy的确是Firefox的一个很不错的Firefox扩展,但其图标却不支持自定义,这点不如QuickProxy,我还是比较喜欢QuickProxy那种简单明了的状态栏图标,今天就花了点时间,制作了一个QuickProxy风格的状态栏图标,并成功接入到AutoProxy中。

  该图标地址点这里下载,然后将其另存为aup-status-16.png文件名。

  安装AutoProxy之后,替换时需要关闭Firefox浏览器,先找到AutoProxy的位置,通常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随机字符\extensions\ 目录下的 autoproxy@autoproxy.org 目录,接着进入chrome目录,使用WINRAR打开autoproxy.jar文件,在该文件的skin目录里,会发现存在aup-status-16.png这个文件,使用下载的那个文件将其覆盖,即可得到新的AutoProxy的状态栏图标。

  重启Firefox后,就可以看到状态栏图标已经改变了,个人喜欢这个新图标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