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3, 2009

AdWords和Google Analytics费用数据导入方式的重大更改

  Google发来一封邮件,内容如下。

  尊敬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用户:

  我们将在 2009 年 3 月 12 日更新 Google Analytics(分析)导入 AdWords 数据的方式,以增强安全性并使用户具有更大的控制权,可以更方便地查看相关信息。为确保顺利进行更新,请将您的 AdWords 帐户与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关联,并且务必选择“应用费用数据”。我们将尽力通知受此影响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的管理员。以下帐户将受影响:启用了自动标记功能并且/或者拥有一个已关联但费用数据未应用到某些或全部配置文件的帐户。

  如果您可以收到 AdWords 流量(如访问次数),但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的 AdWords 报告不包含展示次数或点击次数的数据(如每次点击费用、展示次数和投资回报率),很可能是因为您的 AdWords 帐户未与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关联,或者未选中相应配置文件的费用数据选项。在关联帐户时,系统将默认选中费用数据导入选项。不过,对于在帐户关联之后创建的新配置文件,系统可能不会应用费用数据。

  为了确保继续收集 AdWords 数据,您可能需要在 2009 年 3 月 11 日前对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进行如下更改:

  关联帐户并确保选中 (应用费用数据“复选框(如果您已启用了自动标记功能,但尚未将您的 AdWords 帐户与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关联)

  1. 登录到您的 AdWords 帐户并点击“Analytics(分析)”标签。

  2. 如果您未看到自己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则说明尚未关联帐户。请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关联帐户. (了解操作方法)

  3. 完成关联后,请确保选中“应用费用数据”复选框。这样,AdWords 费用数据就会应用到您当前的所有配置文件。

  应用费用数据 (如果您的 AdWords 帐户与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已关联)

  1. 登录到您的 AdWords 帐户并点击“Analytics(分析)”标签。

  2. 在"概述"页中选择一个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以显示该帐户的所有配置文件。

  3. 选择相应的配置文件并点击"修改".

  4. View the Main Website Profile Information box to see if cost data is already applied.

  5. 如果未应用费用数据,请点击 "主要网站配置文件信息"框右上角的"修改".

  6. 在"修改配置文件信息“页中选中"应用费用数据"复选框。

  7. 对您希望继续接收 AdWords 费用数据的所有配置文件重复上述操作。

  8. 点击"保存更改"完成操作。

  请注意,您只能将一个 AdWords 帐户与一个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进行关联。如果要关联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不可用,则可能是此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已与其他 AdWords 帐户相关联。(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先断开相应帐户的关联,然后再关联所需的帐户。)目前,由于您启用了自动标记功能,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可能会接收来自多个未关联的 AdWords 帐户的数据。在 3 月 12 日之后,如果需要接收多个 AdWords 帐户的费用数据,要求这些数据必须应用到您的配置文件。如果您有此需要,请参阅此常见问题解答。请注意,在应用了费用数据后,您将通过 Google Analytics(分析)报告接收所有的 AdWords 费用数据(访问次数、展示次数、每次点击费用、投资回报率等)。

  建议您在 2009 年 3 月 11 日之前对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进行本邮件中提到的相关更改,以确保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报告可以继续接收 AdWords 数据。

  此致

  Google Analytics(分析)小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