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5, 2007

ARP防火墙真是垃圾

  今天机房ARP横行,我服务器被ARP了一早上,所有网站的所有页面全被挂上了木马病毒,是晚上12点开始挂的,我睡懒觉,早上11点才醒来,结果被挂了11个小时的木马,真气死我了。打电话给IDC他们竟然还不知道ARP攻击了,真是垃圾。然后安装了一个ANTIARP的软件到我的2003 server上,结果每次注销都出现蓝屏。ANTIARP还不能自己完全卸载,我要去其主页下载一个卸载工具才能卸载,就这种让别人服务器蓝屏的东西还敢拿出来卖钱啊?

  大家谁知道还有那个防ARP的软件,被搞了好几次,实在不想再被搞了。

  公安局也是的,没备案的论坛关了那么多,怎么这些搞木马病毒的网站一个都没关,老让外国人攻击"中国黑客大规模入侵美国、德国、英国政府"是不是很有意思啊。对于黑客的放任自由,而对于合法网站的严厉管理,最终受害的会是谁呢?谁的面子上有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