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4, 2006

新开通了一个网易测试博客

  布棉邀请了我开通一个新测试的网易博客。

  个人感觉这个博客比以前那个网易博客要好多的,看起来和MSN Space非常相似,连URL地址都类似,有引用等功能,还有相册功能,看来网易这回是瞄准了MSN的用户了,虽然网易的速度肯定比MSN快,但是面对巨大的MSN Messager用户群,想从这里抢用户也是有一点困难的。

  很迷惑腾讯为什么不搞一个和MSN类似的专业博客,如果搞得话,可能会对MSN Spaces产生巨大的威胁。

  下面是我的几个地址,大家有兴趣可以比较一下几个的区别:

  老网易博客:http://williamlong.blog.163.com/

  新网易博客:http://www.blog.163.com/williamlong/

  微软Live Space:http://williamlong.spaces.live.com/